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高校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06.05.26

镇高专科(2006)第10号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苏教社政 [2006] 7 号】文件精神,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江苏省高校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与范围:

    1、2001年7月1日起至2005年6月30日期间公开出版、发表的研究成果,或在此期间向实际工作部门提交的研究咨询报告。

    2、申报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申报第一署名人必须是在成果公开出版、发表或向实际工作部门提交研究咨询报告期间,正式人事关系在江苏省内普通高等学校的在编在岗教师和研究人员。

    3、每人限申报一项,不得重复、交叉申报。已获同等或更高级别奖项的科研成果一般不得参评。 

二、申报时间: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06年6月9日,过期将不予受理。
    关于评奖工作具体事宜,请登录江苏教育厅网页(http://www.ec.js.edu.cn/)查阅和下载文件与申报表。
 
    联系人:刘蓓;联系电话:0511-4405199。

特此通知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科 技 处
                            二○○六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