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参加镇江市2003-2004年度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05.04.21

各有关系(部)、各部门:
    现将镇政办发(2005)第55号《关于组织评选2003-2004年度镇江市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根据《通知》的要求,广泛宣传发动,搞好申报工作。凡已被评为镇江市科技进步先进个人者,不得重复申报,但鼓励申报市科技标兵。请有意申报者于2005年4月28日(星期四)之前将文字文本和电子文本各一份交校科技处,逾期视为放弃。联系电话:4405199;联系人:杨国栋。
    “申报表”请在镇江科技信息网上下载,网址www.zjst.gov.cn。
    特此通知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二OO五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