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学生用耳机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院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13.09.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学生用耳机采购已经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批准实施,采购资金来自代办费,招标人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学生用耳机采购数量约3000只(最终的采购数量以我校实际发放数为准),一个标段。所有设备均须由中标方提供三年或以上的全免费保修服务。保修期自供需双方代表在设备验收单上签字之日起计算;中标方须在三年服务期内免费提供二台调频发射机(发射频率与功率按用户方需要而定)给用户方作备用,三年后归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投标人须为具有法人资格的合法生产厂家,投标人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3年9月1日至2013年9月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正则楼615室(招投标办公室)。
(3)领取标书时需提供下列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已年检);③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盖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只接受潜在投标人直接到我校招投标办公室领取,不接受其它获取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12日14:30时,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为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正则楼六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及招投标办公室主页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
联系人:栗春
电  话:0511-88962606
                                      201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