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期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转)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4.03.07

各系(院):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意见》(教职成〔2012〕5号)精神,提高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决定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万里行活动第二期培训班。(具体见附后件)。
    为积极参加即将进行了“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希望各系(院)积极选派推荐教师参加这一培训活动,也欢迎老师主动报名参训。学校将在报名的基础上推荐6人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培训班。请报名者或系(院)推荐者将有关信息周一(3月10日)上午11点前报教务处。
    联 系 人:黄建章
    联系电话:88962626
                    教务处
                   2014年3月7日

附件: 关于举办第二期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