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镇江市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4.06.24

各院系:
由镇江市经信委主办,我校承办的《镇江市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训》于6月25-6月26日在我校6号楼报告厅举行。
镇江市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训,涉及的内容非常实际,可以帮助我们了解企业研发和企业管理等很多创新内容,对于增强校企合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欢迎广大教师参加培训。
其中周四下午13:30—15:30由国家专利局通讯部杨海洋博士主讲的专利检索分析,要求我校工科团队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机械工程系、电子信息系和化工系组织其他教师有序参会,科技处组织签到。

附件:镇江市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试点企业集中培训计划


                   科技处
               2014年6月24日

附件: 镇江市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试点企业集中培训计划(2014.6.2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