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滚动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07.02.11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苏教科院教技所[2006]11号】文件精神,“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滚动课题”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通知》、《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指南》和《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请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1、《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一式五份,用A4纸双面打印。

  2、《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电子文档一份,请通过校办公系统按时发至杨琥。

    3、申报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主持过部省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

    4、每位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每项课题的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课题主持人能完成所申报的课题研究工作方可申请。

    5、已经向省级教育类学会及其以上组织申请立项的课题或已经被其立项的课题不得再申报为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课题。

    6、要根据课题的大小、按研究工作的需要合理确定课题组成员,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般情况下不得超过10人,严禁挂名现象的出现。同时,要注意避免因个别人员退出,影响课题研究的进行。

    7、《课题指南》只是选题的依据和范围,在参照《课题指南》进行选题时,一定要立足高职高专实际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工作的实际和教育教学改革与学科发展的需要来选题、调研、论证。

    8、要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按要求做好课题论证,形成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和计划。

    9、评审费标准为每项课题300元,费用自理。

  三、我校受理申报截止时间:2007年3月21日(星期三)17:00。

    联系人:杨琥      电话:0511-4405199

    相关信息已经在我校校园网上公布,网址:

http://www.zjc.edu.cn/bgxt/viewnotice.php?id=390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科  技  处
                                         2007年1月28日

附件: 苏教科院教技所[2006]11号.doc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滚动课题申报指南.doc
江 苏 省 现 代 教 育 技 术 研 究“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滚动课题申报、评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