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征集2018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7.11.02

各院部、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部署要求,更好地发挥软科学研究的决策支撑作用。省科技厅决定就2018年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向各高校征求建议,请有意愿申报2018年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教师积极提交指南建议。指南提交要求及指南建议表见附件。
    请提交指南建议的教师最迟于11月15日(周三)上午11点前将指南建议表发至联系人办公平台,学校汇总后统一报送省科技厅、市科技局。
    联系人:王明。
    联系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2017年11月2日

附件: 关于征集2018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建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