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8.04.23

                     
                            镇高专〔2018〕39号

         关于评选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总结2018届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经验,提升今后学生实习的管理水平,推动新一轮顶岗实习管理改革,学校近期将开展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小结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请于5月7日前交教务处实训科郑玮玮老师处。
    2.开展先进学院、顶岗实习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评选。
    本次将对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的学院、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进行评比表彰。评选评比办法将根据《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校外综合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及《镇江高专关于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的补充规定》的有关要求进行。
    先进学院评选。由教务处组织有关部门人员对各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进行评估,从中评选出3个先进学院。各学院应根据顶岗实习管理的相关文件要求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备查。
    顶岗实习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的评选由各学院组织进行。优秀指导教师的名额按照学生顶岗实习班级数的30%设定(四舍五入)。优秀实习生的评选条件按照顶岗实习成绩评定办法评定,成绩优秀的学生才能有资格入选。优秀实习生的名额为班级人数的10%。推荐表见附件1、2。
    以上事项请各学院积极准备。

    附件1:镇江高专顶岗实习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
    附件2:镇江高专优秀实习生推荐表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4月23日

附件: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