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通知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18.05.2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计划安排,定于5月25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18年5月25日(周五)下午14:30。
  二、学习地点: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林枫。
  四、学习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五、参加人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中心组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社科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
  六、学习形式: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德福以《马克思主义及其当代价值》为题,专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七、有关要求:
  1. 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与课务,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按程序办理请假手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5月23日前将请假人员名单报宣传部登记)。
  2. 请各学院选派2名学生代表参会。

附件: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