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办公自动化(OA)流程试用的通知

发布院部: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18.06.05

各部门、各位老师:

    办公自动化(OA)系统是智慧校园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根据前期建设的要求,网上常用办公流程已基本建设完成,为了更好的优化流程结构,拟于6月5日到6月19日对OA系统进行试用,敬请广大教职员参与试用并提出修改意见。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管理部束锁平,电话:13912846651
    使用说明:
    1.登录地址:学校主页右下角点“信息查询”下拉框“数字校园”进入,用教工号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
    2.需要IE8.0及以上浏览器或火狐、360浏览器,打印流程审批结果表格时需要下载金格控件、查看AIP也需下载相关软件,请在右上角帮助中“下载专区”中点击下载。
    3.流程审批在“业务申请”中申请,请按校内审批的实际流程点击相关的部门领导或校领导审批。
    4.在“帮助”中查阅使用说明。


                                                       图文信息中心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