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公寓用品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院部:财务处发布时间:18.06.08

  欢迎符合本招标文件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招标活动,项目名称: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公寓用品采购,项目编号:ZJGZ-(2018)公字第005号。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合格的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1)合格的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合格的投标人须持有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颁布的《JST产品质量跟踪检验证书(2018年)》;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文件的领取(没有登记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时间:请潜在投标人于2018年6月8日至2018年6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2)地点:江苏省镇江市高校园区长香西大道518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1#楼四楼招投标办公室(408室)
  (3)报名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A.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B.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必须加盖公章);
  C.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D. 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颁布的《JST产品质量跟踪检验证书(2018年)》原件和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只接受潜在投标人直接到我校招投标办公室持上述(3)中规定材料领取,不接受其它获取方式。
  三、招标方式及中标人数量
  (1)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2)中标人数量: 1名。
  四、招标内容及要求:本次招标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公寓用品约2400套(结算数量以实际领用数量为准),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四部分。本次采购预算为单套公寓用品 583元。
  五、送样要求:样品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交,样品必须与投标文件分开包装,样品外包装请用醒目字体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供应商单位名称等字样。
  六、投标及开标地点:江苏省镇江市高校园区长香西大道518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2#楼北楼117室。
  七、投标时间:2018年6月29日北京时间9:00至9:30(投标截止时间)。
  八、开标时间:2018年6月29日北京时间上午9:30。
  九、项目联系人:栗老师
  联系电话:0511-88962606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