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4.04.12

各院(部):
   根据《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通知》,详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4/0412/c431027-40214809.html),现就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实行网络申报,申报系统于4月25日零时开放,申请人可登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的“项目申报系统”,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网络填报版)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检查内容无误后(申请书第一行出现“您现在可以上传申请书”的提示)上传申请书。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3份,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内容完全一致。《课题论证活页》不需提交纸质版。为预留审核和修改时间,请申请人5月15日前完成线上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其他申报要求请参考《通知》。
   联系人:陈老师
                  科技处
                    2024年4月12日

附件: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docx
1.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请书.docx
2.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x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x
4. 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问答.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