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与子同袍,出征折桂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专转本”选拔考试送考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4.03.25阅读次数:1107

  


  3月23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校1187名学子肩负着梦想与希望,踏上了他们人生中的一段重要旅程——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这是他们由专科向本科跃升的关键一步,是他们追求知识、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机会。
  为了确保考生能够安全、顺利、准时地抵达江苏大学考场,我校高度重视此次送考工作。各职能部门、学院多方联动,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教务处、学生处、二级学院共计12名老师肩负起了送考和驻点的重任,全程护送387名需要送考的考生,确保他们顺利参加考试。
  在送考过程中,老师们不仅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还给予考生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他们耐心解答考生们的疑问,帮助他们缓解紧张情绪,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种种关爱和陪伴,让考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追求梦想的决心。在考试开始后,驻点老师们全程守候在考场外,随时准备应对处置考生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
  此次“专转本”考试送考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体现了学校对考生的关心和支持,也展示了学校严谨、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我们相信,在学校的关爱和支持下,考生们一定能够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三年奋斗,一朝收获;三年陪伴,暖心送考。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看到更多我校的学子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书写属于他们的精彩人生篇章。莘莘学子,灼灼其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愿每位考生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摄影:王丹;责编:任婷婷)

考点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