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与扬中新坝深化校政企三方合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4.03.25阅读次数:1270

  
  近日,校长李莉、副校长唐红雨一行赴扬中新坝镇深化校政企三方合作,此次合作是基于此前校地双方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次双向奔赴。新坝镇党委书记蔡爱国,镇长黄红兰等参与了活动。
  李莉校长一行先行考察了陈履生博物馆、立新村新南花苑,领略了新坝镇文化瑰宝的传承与弘扬,体验了中国式现代化美丽乡村的特有魅力,就学校美育、劳育实践基地的建立达成了共识。其后参观了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大全集团、数字化生产成功转型的企业代表江苏海航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学校智能制造方向的专家教授就企业工程师们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了研讨。
  在随后的座谈中,李莉校长表示,通过此次走访交流问计于地方,问需于企业,有利于双方的战略合作,下一步将在技术合作、人才交流、实习实训、产教融合、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进合作共赢,为共同打造产教联盟,促进校地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黄红兰镇长表示,将以此次春季之约为契机,进一步集聚政校企优质资源,不断完善合作模式,丰富合作内容,积极促成联合联动联建联盟,持续打造政校企合作的成功样板。
  双方还就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建设,提出了开展乡村旅游、高效农业、特田建设等合作计划。

  (作者、摄影:欧阳菲菲;责编:任婷婷)

李莉校长一行参观企业现场

校地合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