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期结束中层以上干部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07.07阅读次数:19708

  

学期临近结束,77日,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杨国祥校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进一步认识了全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认清了我校发展现状,引导大家理清思路,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奋力作为,全面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

会上,杨国祥校长代表党委和行政对我校上半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杨校长指出,上半年,我校面对较多的大事、难事、突发事,全校上下齐心,努力工作,在艰难中奋进,在负重中前进,在重压下奋力,较好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杨校长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冷静、理智、客观地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的形势、存在的困难、面临的危机以及发展的机遇,具体总结了我校为改革发展所做的大量基础性工作。面对学校目前学校发展存在的重重困难,面对我校在全省高校中位置,杨校长言辞恳切地希望全体干部一定要不负众望,正确认识全省高校发展的形势,清醒认识高专发展的现状,清醒地认识自我,理清我们的工作思路,切实制定我们的发展措施,锲而不舍地推进学校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卓有成效地做好下学期工作,杨校长在会上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要求,即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学习意识,全体干部尤其是是党员干部要利用假期加强学习,从理论上弄懂弄通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内涵和要求,在行动上践行和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以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标准,要求自己、检查自己、鞭策自己;增强岗位意识,自觉地成为岗位上的“主人”,要在各自岗位上体现学校的形象,履行好职责,担当起应有的责任。中层干部要有当家的意识,持家的本领和富家的智慧,为富民强校的总体目标多做工作;增强大局意识,一定要主动地团结人、凝聚人、用好人,集群心、聚群力、凝群智,营造团结稳定的工作局面,宽松、向上、有效的发展环境;增强勤政意识,要把心思放在发展和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和为师生员工造福上,切实抓紧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部门工作。

会上,杨校长还从十二个方面布署了学校假期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夏光荣副校长就假期前后的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强调。

徐铭副书记就认真、全面地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