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办发布时间:05.08.21阅读次数:19123

  

为了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8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徐铭同志主持,部分系党总支书记、老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徐铭同志提出的两个问题,即:怎样使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对我校目前党组织和党员队伍进行分析,有哪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言。

徐铭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座谈会涉及面很宽,也有一定深度。同时请大家更深一步思考,今后还要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徐副书记强调指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学好“三个代表”、学好党章;要结合平时的政治学习,保证大家一定的学习时间,做到集中学习不含糊,自主学习不放松;要理论联系实际,为学校、学生办实事;要办好学校、育好人才,这是检验我们先进性教育的一把尺子;要开展生动活泼的活动,使共产党员明确自己的职责,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目标,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