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管理系与劳安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南京雨花台等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王健发布时间:05.08.30阅读次数:18652

  

为进一步巩固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动员阶段的学习成果,工商管理系与劳动安全系党总支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人夏光荣副校长带领两系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于825日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党员活动。

在夏副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雨花台烈士陵园。随后,在韦岗新四军战斗胜利纪念碑前,由夏光荣副校长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庄严宣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这次党员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党员同志们被60年前日本侵略者犯下的累累暴行震惊了,纷纷表示要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血的教训,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为国家的强大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