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马 勇--扬农集团宁夏瑞泰公司农药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

信息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38099

  

    马勇,1997年进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工972班学习,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曾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长;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动摇,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忠诚追随者和志愿宣传者。

    2000年6月进入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农药分厂工作,从农药分厂杀螨醇工段的一名普通工人做起,凭借在学校打下的坚实专业基础知识,和谦虚踏实的工作态度,不到半年时间就进入到农药分厂实验室从事小试实验工作。2003年开始,历任杀螨醇工段工艺副段长、农药分厂工艺组工艺员,2007年担任农药分厂工艺组组长。2008年通过竞聘担任农药分厂副厂长,迅速转变角色,把科学的理论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融入到实践工作中,处处生先士卒、与员工同甘共苦,得到了分厂员工的一致认可和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2010年任农药事业部副经理,2011年6月任扬农集团宁夏瑞泰公司农药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成为扬农三次创业的先行者和中坚力量。多次被评为公司“优秀科技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