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周 钢--江苏太白集团有限公司钛一分厂厂长

信息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32257

  

   

    周钢,男,汉族,1978年11月生,江苏镇江人,中共党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工工艺专业97届学生,现任江苏太白集团有限公司钛一分厂厂长。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2000年8月就职于江苏太白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从事生产技术管理工作,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在生产管理过程中,并不断学习钛白粉生产相关知识。工作勤劳踏实,事业心强,有吃苦精神。在技术上认真钻研,虚心好学。能深入一线带领员工解决了许多技术上的难题,保证了生产的正常进行。该生工作期间业绩突出,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先后担任分厂技术员、研发中心技术员、项目部技术员,钛一分厂厂长助理、副厂长、厂长。并于200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多次获得上级领导和组织的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