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王 平--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组成员、科技特派员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5.04.21阅读次数:34652

  

   

  王  平,男,1963年5月出生,民盟盟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省“333二期工程”首批第三层次培养对象,镇江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组成员,镇江市科技特派员,镇江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一、 潜心教学,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长期担任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平时注重言传身教,努力以自己的勤奋、细致、严谨的精神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教学态度端正,认真备课、上课、批改作业。在教学过程中,十分重视课堂的教学,充分利用任务驱动、案例分析、分组协作等教学方法,将枯燥的理论以生动的案例来予以讲解,融生动性和科学性于一体,活跃课堂气氛,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
  二、 做好班主任工作,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在担任电气D052班主任工作期间,除完成学校及学院交办的日常工作外,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帮助贫困学生联系勒工助学岗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累计为数十人联系勒工助学岗位和就业单位;做好班级工作,督促学生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学业;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活动,班级各项在学院名列前茅,特别是在2007年上半年的学校评估工作中,电气D052班被学校选为计算机技能测试的种子队,在专家的测试中取得了优良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个人也被学校评为2006—2007年度优秀班主任,2008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并荣立三等功。
  三、积极投身科研活动,服务社会
  作为一名“双师型”教师,王老师在教书育人之余,主动投身到企业现代化管理,去承担社会义务,自觉服务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他先后主持或参与了镇江金钛软件有限公司、镇江智诚软件有限公司、镇江联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的多个横向和纵向项目,参与的金钛任务流目标管理软件获得镇江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被镇江市科技局聘为科技特派员,作为镇江市政府评审专家参与了三十余计算机软件和系统集成项目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