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吉训华--江苏海斯凯乐电气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35071

  

   

    吉训华,男,汉族,1982年9月生,江苏南通人,中共党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贸021班学生,现任江苏海斯凯乐电气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及优秀团员称号,并于200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6年6月毕业后就职于镇江船舶电器有限公司,在该单位一直从事船用配电板、配电箱、控制台等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先后担任了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技术部经理等职位。在此期间承担了世界第二大自耙吸挖泥船整船的配电产品设计,与此同时还参与设计了广州文冲船厂10000m3 耙吸式挖泥船配电板模拟控制板、上海船厂114500DWT 散货船配电板、上海船厂57000DWT散货轮配电板、广州文冲船厂85M深水挖泥船配电板等多条大型船舶的设计、PLC编程与实船调试等工作。
    在自身设计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产品的开发能力也得到不断增强。曾成功研发出船舶电站功率管理系统(简称PMS),该系统功能十分强大,成功应用于各类万吨级散货轮、油轮、集装箱船、挖泥船等海洋大型船舶。2011年5月至今就职于江苏海斯凯乐电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