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方纪敏--校长、全国教科研先进工作者、省和谐教育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15.04.30阅读次数:35744

  

 

    方纪敏,男,丹徒区实验小学校长,1974年3月出生,1993年7月毕业于丹阳师范学院,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镇江市学科带头人。
    在数学教学中,倡导“简约型”的教风,追求“真实、平实、扎实”的数学课堂,采取“真、严、细、活”的教学方法,注重学生思维训练研究,逐步形成了“真、活、新”的教学风格。参加全国、市、区课堂教学评比获一、二等奖,指导100余名学生参加全国、省、市级数学和珠心算大赛获得一二等奖;主持参与全国省市级课题12项均已成功结题,工作之余,勤于反思,积极撰写专业论文,有一百多篇专业论文在全国、省、市、区获奖和发表。
因工作业绩突出,被评为全国教科研先进工作者、省优秀珠心算教练员、省一级数学教练员、省科技先进工作者、省和谐教育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