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胡秀琴--上海寰恩实业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

信息来源:财经与商贸学院发布时间:15.04.30阅读次数:35676

  

    胡秀琴,女,上海寰恩实业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镇江高专财经与商贸学院2002届营销专业毕业生。
    胡秀琴在上海寰恩实业有限公司创业初期即应聘进入,迄今七年,属元老级人物。上海寰恩实业有限公司代理韩国眼镜品牌,客户遍及全国各大城市,不断创新,开创全国第一家无框带钻石眼镜的先河,业内口碑好,并积极准备开拓新的市场,进军酒店事业。
    胡秀琴毕业后应聘到镇江烟草公司工作,收入稳定,但看似文弱的她内心却有一股不认输的劲头,毅然跳槽进入创业期的上海寰恩实业有限公司,从普通的客服员做起到如今的领导阶层,胡秀琴一直都有着特别坚韧的毅力,她说起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解决客户的投诉,因为从解决问题中可以收获很多的知识。她对于大学课程中印象最深就是谈判和公共关系两门课程,至今工作中遇到的很多问题还都可以用上学时的知识去解决。
    胡秀琴在工作上是一个特别勤奋的人,将工作中的问题亲自制作成制度文件和预案,比如《客户投诉100问》,为下属处理问题提供参考依据、少走弯路。同时积极参加培训公司的各种课程,比较喜欢案例模式教学,包括晨唱、团队展示、PK等,认为应该快乐地学习知识,而不是被动地接受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