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王长江—镇江市名城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5.04.28阅读次数:31256

  

 

    王长江,男,汉族,1979年8月出生,江苏镇江人,艺术设计学院美术专业00级学生,2003年毕业,在校期间专业学习成绩优良,尤其是专业设计方面表现出很强的能力,除专业学习以外,曾担任班长等学生干部职务,并积极组织参与学校和系部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表现出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2003年毕业后,就业于镇江先创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网络信息传播设计、策划等工作,在网站建设和网络编辑、策划等方面具有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期间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结合专业设计与业务管理工作过程中,并不断积极学习和积累有关经营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工作业绩突出,同时在业务管理工作中表现出很强的管理才能。2005年提拔为镇江先创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现任镇江先创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名城镇江网”总编辑、“金山网”副总编辑、镇江报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镇江市名城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