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陆丹路:以科研促教学,以项目推教改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9.17阅读次数:5604

  

 

 

  陆丹路,1981年生,江苏丹阳人,基础部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讲师,硕士。

  2003年参加工作,多年来一直担任实用英语和行业英语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从教以来积极探索先进的职业教育技术,在教学中不断优化教学内容,通过各类课题研究和项目改革在实践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改善教学方法,积极实施情景教学和分层教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在现代职业教育教学法的指导之下,在教学过程中利用行动导向开展启发式、参与式教学,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学生能够“学一点、会一点、用一点”。

  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多项教学改革课题,以科研促教学,在教学实践中进行科研。基于各项教学改革项目和研究课题,已在各类省级学报发表教学改革论文数篇。在教学改革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3年指导学生在“外研社杯”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演讲大赛中获得三等奖;所发表的论文分别获2013年镇江市第二十次教育科研优秀论文三等奖、2014年全国职业与成人教育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2014年镇江市第二十一次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此外,还她积极钻研现代教育技术,分别在2012年、2013年、2014年连续获得江苏省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多媒体课件高校(高职)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