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组工网|镇江市社会科学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在镇江高专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4.19阅读次数:15638

  

媒体链接:

  镇江组工网 http://www.zjdj.gov.cn/Net/ad?id=1608566573351936

 

  在4月1日召开的全市社科工作会议上,镇江高专与镇江市社科院联合成立的镇江市社会科学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正式组建。
  该研究中心以镇江高专现有社科研究资源和人才团队为核心,广泛吸纳本地高校和国内社科研究人才,组建以区域产业经济为重点、面向城市发展的社科研究专业机构,主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区域产业发展过程中重大理论和应用实践问题展开系统研究,为党委、政府以及职能部门提供决策支持。
  研究中心由镇江市社科院与镇江高专共同管理,在市高专产业技术与社会发展研究基础上,通过整合学校财经商贸、旅游、人文与法律以及社科部等研究团队,建成以面向产业经济为主,覆盖各社科学科的专业社科研究机构。该中心由镇江市社科名家、镇江高专校长丁钢担任名誉主任,镇江高专副校长陆介平担任主任,市社科联秘书长薛玉刚、镇江高专旅游学院和财经商贸学院主要负责人担任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