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日报|中国江苏网|高专护理专业共建阳光助残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6.04.23阅读次数:15038

  

媒体链接:

    镇江日报 http://www.jsw.com.cn/site3/zjrb/html/2016-04/19/content_3054726.htm

    中国江苏网  http://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6/04/19/028412107.shtml

 

    本报讯  由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提供固定活动场所,镇江高专大学生志愿者将在文化艺术、技能培训、医学服务、美化家园等方面开展阳光助残服务……日前,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与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卫生护理专业的大学生们将学以致用,为残疾人提供多形式、高质量的公益服务。

  “大学生理所当然应成为扶残助残的中坚力量。”镇江高专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铭表示,与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合作共建,不仅能培养学生们的爱心和责任心,更能给学生提供一个提高专业技能的平台,增强大学生的社会服务能力。

  签约仪式上,大学生志愿者们还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爱心橘子园”里种下了50棵橘子树,并挂上了认领牌。(吴建强 孙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