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招生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4.05.25阅读次数:25021

    4月30日,我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议,拉开了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招生宣传周活动的序幕。这是继我校在建立招生生源基地工作之后招生工作中的又一重大举措。为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应,学校动员系部和部分职能部门领导,成立了17个宣传组,于5月10日至15日期间赴镇江各县市区和江苏省各市进行为期一周的招生宣传。杨国祥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杨校长指出,招生是学校的大事,全校上下一定要齐心协力做好宣传工作。杨校长要求宣传组的同志们要精于选点,勤于宣传,善于协调,乐于吃苦。要努力扩大宣传面,要向更多的中学教师、学生及家长宣传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质量与特色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要全面介绍我校今年的招生专业,竭力追求宣传效应。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了会议并在会上就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