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新闻周刊|丹师学子参加吕凤子研究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2.23阅读次数:11744

  

 

 

    来源:江苏新闻周刊    发布时间:2017-02-23 09:01    编辑:伊秀

江苏新闻周刊讯:2017年2月22日上午,丹阳师范学院吕凤子研究会青年会员们应邀参加了丹阳市吕凤子学术研究会召开的工作会议,研究会会长吕奇及各领导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吕奇会长主持大会,主要向我们展示了研究会五年来的各项研究成功,丹阳师范学院的会员们第一次参加工作会议,在会议中与长辈领导积极交流经验,他们充满活力,思想敏捷,具有创新精神,赢得在座各位领导前辈的夸奖和祝福。最后由南京博物院教授赵启斌先生对他的研究情况总结汇报,提倡宣扬凤子精神思想,发动会员们在民间挖掘凤先生的足迹,强调不止单一学术,应创立品牌延伸产品,将吕凤子精神思想扩至全省、全国!

会议结束后,丹阳师范学院的会员们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吕凤子美术馆,会员们对精美的艺术作品表示赞叹!

本次活动拓宽了学院新晋会员的眼界,为日后传承研究吕凤子事业奠定了基础。(周荣军、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