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守住一片未来”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苏舒发布时间:17.06.19阅读次数:8881

  

 

    6月18日父亲节当天,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志愿者们顶着炎热,来到了丹徒区其一村村委会和那里的留守儿童们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志愿者们刚来到其一村, 就受到村书记的热烈欢迎,他表示,这些孩子们过不了多久就要开始放暑假了,家中父母都在外地务工,不能经常回家,孩子们都特别期待哥哥姐姐们的到来。经过细致的分工,志愿者们分成了游戏组、绘画组、沟通组和作业辅导组,热情地开展了游戏、心理沟通、绘画和作业辅导的活动,志愿者们还和所有的小朋友们一起制作了父亲节贺卡,孩子们时不时地发出欢乐的笑声。
    愉快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志愿者们临行前将精心准备的文具送给了孩子们,孩子们表示希望哥哥姐姐们能多来陪陪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