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参加“以案释法”法治沙龙

信息来源:陈萍发布时间:17.06.23阅读次数:9215

  

 

    6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来到镇江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参加由金山网承办的主题为“以案释法”法治沙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法律讲座。到场的嘉宾有镇江市局刑警大队副支队长丁庭柱、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客户经理刘悦。
    丁队长分三大板块,即七大诈骗手段、八大防范措施和相关部门的防御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近几年来,刑警大队拦截电信诈骗170余起,保护财产金额高达320万元。同时,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工作人员也对客户进行此类事件的宣传以及监察,并从国家层面、公检法机关层面和公民个人层面进行了阐释,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我院与会的同学还进行了现场提问。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拓展了视野,学习了专业的知识,而且也为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促进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金山网的大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