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绿色未来你来画,环保低碳新生活”活动

信息来源:苏舒发布时间:17.06.27阅读次数:10212

  

 

    2017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镇江高专艺术设计学院利用学生的专业优势专门成立了环保小分队。6月22日在欧尚超市开展了以“绿色未来你来画,环保低碳新生活”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6月22日下午,精神饱满的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就绪,在超市门口摆好工作台和绘画工具,志愿者们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几个纯白色的手工购物袋,迅速吸引了市民们的目光。市民们带着孩子纷纷来到我们的工作桌前,与志愿者们一起拿起画笔在纯白色的购物袋上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案,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绘画结束后,市民们表示以后购物都会带上这个购物袋,尽量少用塑料袋,减少白色污染。
    在“世界环保日”这个特殊的节日,志愿者们展现了我校“环保未来”的精神,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少年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队伍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