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教育新闻网|“喜迎十九大、书写江苏美”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8.29阅读次数:12140

  

 

媒体链接:

镇江教育新闻网:http://www.zje.net.cn/new/new4/2017082810.htm

        8月25日,由镇江市教育局主办、镇江开放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首届社区书法大赛镇江市初赛”圆满结束。
        本次书法大赛由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发起,以“喜迎十九大,书写江苏美”为主题,以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为载体,展示我省社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反映社区群众致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发展成果。
        镇江赛区活动在开放大学精心组织和各社区教育机构的大力配合下,收到来自京口、润州、扬中、丹阳、句容、丹徒和新区7个县(区)的236位作者的数百幅书法作品。作者年龄从6岁儿童到90岁老人,作者身份涵盖了学生、教师、公务员、企业职工、宗教人员等等各行各业书法爱好者以及专业书法工作者,作品内容积极健康,风格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中国书法艺术之魅力以及此次社区活动开展的广泛深入。
        镇江市硬笔书法家协会、镇江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学院五位专家组成的评委严谨认真地对每幅作品进行了审评,甄选出了一等奖作品30幅、二等奖作品30幅、三等奖作品40幅,共计100幅优秀作品,将参加江苏省复赛。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也为镇江市第一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艺术节将继续举办系列活动,丰富社区人民精神生活,呈现开放教育的丰富成果,展现健康和谐的社会风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