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苏州明基医院驻点班举行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7.09.20阅读次数:10287

  

 

    9月18日,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苏州明基医院驻点班开学典礼在该院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这是继今年我院与苏州明基医院签约驻点班合作以来首届护理驻点班的开学庆典。
    今年3月我院与苏州明基医院签约驻点班合作,根据协议内容,苏州明基医院与我院16级护理专业学生双向选择学员于新学期入驻明基医院进行第二学年的理论学习及第三学年的顶岗实习。驻点班配备一线临床资深医护带教教师,在课程设置、日常教学、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列改革。教学医院在驻点班学员、实习生等学习期间提供住宿及班车服务,实习结束后将择优录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这种“院校合作”培养人才模式将有效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卫生护理学院院长张秀喜、副院长卢兵、苏州明基医院院长周晓庆、医院相关部门领导和37名学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苏州明基医院妇产科护理长徐青主持。
    张秀喜院长致辞祝贺,对驻点班学生提出了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正则格致”校训,弘扬“崇爱尚美”精神,做人格高尚的“白衣天使”。他表示,苏州明基医院驻点班的成功开办,揭开了卫生护理学院新形势下“走出去办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