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9.20阅读次数:9765

  

 

    9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镇江市委党校孙文平教授应邀在学习会上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孙教授对“7.26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主题主线、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报告生动、精彩,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既有相当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征对性,让大家很受启发和教育。
    王桂龙副书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宣传 “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振创优升本工作的精气神,积极投身“新校区、新篇章、新精彩”的伟大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校科级以上干部,社科部“两课”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摄影:朱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