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研讨会

信息来源:李浩发布时间:17.09.21阅读次数:9168

  

 

    9月20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主要内容,研讨党中央治国理政“三新”科学内涵及要义,交流校党委党建工作“三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大家通过学习、研讨和交流,一致认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创优升本”工作的精气神,积极投身新校区、新场馆、新环境的伟大体育教育教学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党支部负责人,在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唤醒基层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进一步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特色,积极争创“法治型、服务型”先进党支部工作,争取在全市高校和科研院所党支部中晋档升级,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路径和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