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牟文彬老师在“2017年沙滩排球全民健身中国行”大赛中获第三名

信息来源:李浩发布时间:17.09.21阅读次数:10734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泰州市体育局承办的“‘金宝路杯’2017年沙滩排球全民健身中国行(江苏泰州站)”比赛,在泰州市天德湖公园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体育部选送的牟文彬老师,作为绝对主力,在1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挺进半决赛,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另据了解,接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通知,我校体育部教师牟文彬,入选江苏代表队,将参加2017年11月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排球项目大赛。全省各类运动项目有12人参赛,而排球项目全省仅有2人入选。
    我校体育部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指导关心下,在做严做细做实大学生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特别注重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的训练、培训和竞赛,以优质师资力量带动全校业余运动队建设,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学校实情和行之有效的体育教学相长之路。仅就上半年而言,选送了杨德荣老师参加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选送牟文彬、李浩老师参加江苏省第三届高职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其中牟文彬获省二等奖。组织学生集训和参加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女子排球队获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预赛(苏南分会)暨江苏省学生体协苏南分会大学生排球比赛第一名;男子篮球队、男子乒乓球队、男子足球队均获得镇江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