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柴轩发布时间:17.09.23阅读次数:9585

  

 

    9月20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7号楼21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戴宁主持。
    党支部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创优升本我先行”主题精心组织安排。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余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得当,互相批评真诚中肯,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创优升本”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