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获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金立江发布时间:17.09.25阅读次数:10907

  

 

    9月21日下午,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17“奇瑞新能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在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两位教师在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该赛项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汽车专业教师竞赛平台。本届大赛设置了中职汽车维修、高职汽车维修、中职汽车营销、高职汽车营销、汽车涂装维修、汽车钣金维修6个赛项。来自全国27个省市,120所中高职院校,209支代表队700余教师参赛。
    我校交通学院王琦、金立江教师首次参加本次赛事中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该赛项分为汽车营销基本技能竞赛、销售综合流程、汽车营销策划三个项目,最终两人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配合及出色的临场发挥,获得该赛项一等奖。
    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较高的专业教学能力和水平,体现了学校教师懂“行业”、懂“技术”、懂“职业”、懂“教育”的理念在不断增强,有效推动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