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学院中心组举行治国理政“三新”专题研讨

信息来源:柴轩发布时间:17.10.09阅读次数:9241

  

 

  10月9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在7号楼212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治国理政‘三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专题交流研讨会。学院中心组成员,院办、院团总支、院实训室等负责人参加了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内容以及学校党委举行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研讨会精神。会上,朱冬林院长、戴宁副书记等两位同志围绕学习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其他同志也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作了学习小结,他指出,要深刻领会治国理政“三新”的核心要义,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强大思想武器,有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结合学校“创优升本”目标,根据学院自身定位和发展现状,提出改革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还要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