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聚焦党代会】发扬民主 集思广益 党委就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孙雯雯发布时间:17.10.12阅读次数:8021

  

 

  镇江高专第二次党代会将于2017年10月15日至16日召开。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全校师生智慧,共谋学校未来5年发展,党委近期连续召开了7场“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林枫、党委副书记王桂龙、纪委书记胡永盛分别出席座谈会。党政办、纪检部门负责人和党代会筹备材料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校领导分别就学校“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就报告写作思路和重点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院长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代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教授代表、一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学校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等与会代表对“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认真进行了研读。本着对学校建设和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普遍认为,“两委”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规划了镇江高专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同时,大家从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新校区运营完善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结合本单位(部门)以及自身实际,就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林枫书记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中肯又具有建设性,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重视;学校党委将认真汇总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力争使报告更加全面、科学、准确。同时,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建立提案反馈制度,健全畅通的沟通渠道,不断提升改进各项工作,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建设新高专。

 

 

 

 

 

                                        (摄影:陈捷;朱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