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代表队勇夺省高校应急救护竞赛初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0.18阅读次数:9395

  

 

    10月13日、14日,江苏省第三届高校应急救护竞赛初赛在江南大学举行。我校卫生护理学院袁德洋,刘申申,汤靖宜,魏雪蕾四位同学组成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艰苦拼搏,荣获苏南片区初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决赛。
    赛场上,队员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干净利落的技术动作,流畅的语言,放松的神态,体现出他们的自信。队员们稳定的发挥、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我校代表队最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超越了众多综合性本科院校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赛的队员们均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为了能让参赛队员们学习和训练两不误,赛出风貌,赛出成绩,学校领导在队员们的训练和生活上给予了充分的帮助。指导教师和队员们在暑假中就放弃休息时间,克服困难,主动加练,苦练9项操作。历经三个月的努力,最终将高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在全省的同行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