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0.19阅读次数:8179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我校组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社科部教师,在行政会议中心1号会议厅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参加集中收看的干部和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为实现学校“创优升本”目标作贡献!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