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市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凌蕾花发布时间:17.11.29阅读次数:8452

  

 

  10月14至15日,2017年镇江市区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在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赛事是镇江市教育工会主办的首届羽毛球单项比赛,共有18个单位的11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高校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均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
  在接到市教育工会的比赛通知后,校工会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确定了8名参赛教师。选手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毫无怨言。比赛中选手们顽强拼搏,相互配合,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男子单打项目中,唐伟华获得冠军;
  女子单打项目中,胡春花获得亚军,孙兰获得季军;
  男子双打项目中,李劲松、唐伟华组合,牟文彬、王宇庆组合均获季军;
  男女混合双打项目中,胡春花、李劲松组合获得亚军,孙兰、陈再红组合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