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10.23阅读次数:9601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学生一个展示个人才艺的舞台,卫生护理学院团总支在金秋十月举办了院十佳歌手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0月21日下午在四号楼305教室举行了决赛。
  活动中,选手们各展所长,演唱了《安和桥》、《第一次》、《人质》、《魔鬼中的天使》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热门歌曲,场下响起阵阵掌声。今年的十佳歌手比赛不同以往的形式,采取了个人和组合两种报名方式,女子团体多肉组合所演唱的《青苹果乐园》展现了花季少女们的青春靓丽;选手朋措才措演绎的一首《十二月的奇迹》展现了藏族同学的能歌善舞;选手泽巴登加演唱的藏歌《扎西德勒》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选手居水轩的一首《当你》为本次十佳歌手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经过评委综合评分,高护1707泽巴登加荣获一等奖;高护1703崔渊,高助1702李蔚获得二等奖;高助1701张晓贝,高护1707王婷、王佩佩,高护1705陆一智荣获三等奖;高护1703马剑,高护1705朋措才措、房连婷、徐丽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