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带队赴常州工学院学习调研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0.25阅读次数:9105

  

 

  10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林枫、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带领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及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赴常州工学院开展调研,学习交流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
    常州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明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在座谈交流中,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目标,分享了学院入驻新校区一年来不断磨合、改善的工作经验,对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介绍。座谈中,常州工学院的组织、宣传、党委校长办公室等部门及相关基层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就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校园环境文化的设计与建设、基层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一行还在王建明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实地感受了常州工学院新校区的校园环境文化。
  参加调研的一行人员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颇丰,深受启发,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我校的相关工作的提升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