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重阳节暨第二十九个“老年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王彦宇发布时间:17.10.30阅读次数:7726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相逢祥瑞降。2017年10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庆祝重阳节暨第二十九个“老年节”系列活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员工发出隆重邀请,请各位“回家过节”,当天有126位离退休人员来到新校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丁钢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为学校发展和腾飞奉献一生的离退休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会上,丁校长将新校区基本情况、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圆满闭幕的好消息以及学校“创优升本”的进展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并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感受新高专,为高专的新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会后,在工作人员和十余名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百余名离退休人员对新校区进行参观,沿途经过公共教学楼、学生宿舍区、中国正则绣博物馆等,最后登上理工楼南楼10楼,将校区全景尽收眼底。大家感叹新校区的环境优美、设施先进,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纷纷合影留念。
  今年学校还特地为每位参加活动的离退休人员准备了“重阳糕”和纪念品。离退休人员感受着学校发展的成果,由衷地感谢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一贯重视和关怀,表示要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谱写高专更加美好的明天。

 

 

 

 

 

 

 

 

 

 

 

 

                                    (摄影:陈捷;陈江;朱晓;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