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7.10.31阅读次数:9128

  

 

  10月25日,学院2017级学生见面会在校1号楼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全体2017级班主任出席会议,全体在校生参加,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春花主持。
  唐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2017级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随后,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实验条件、师资水平等。他希望大家要顺利完成转变,要有梦想有追求,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注重实践,为学校的“创优升本”尽一份力。
  胡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团总支、学院办公室等部门的职能,并作了大会总结讲话,她给新生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热心实践,加强自身的综合素养;二是要坚持不懈,培养适合自己的学习习惯。三是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度过三年的大学生活。
  老生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介绍了自己在学校的成长经历,并就如何愉快而充实地度过三年学习时光给了一些诚恳的建议:如提升学历层次、更加有效地学习、更好地锻炼自己等。
  据悉,10月17日,学院专门召集电气自动化专业(与京江学院联合3+2分段培养班)45名学生开会,为他们详细介绍了专科阶段和本科阶段的衔接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锐意进取,引领学院学风,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