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镇江开放大学积极组织全市各区参加江苏省首届社区摄影大赛

信息来源:马红霞发布时间:17.11.01阅读次数:9071

  

 

  为展现社区教育的时代新貌,以摄影作品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切实贯彻落实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17号(《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社区摄影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镇江开放大学积极组织全市各区参加江苏省首届社区摄影大赛。
  从9月初接到苏社教指〔 2017 〕17号之后,镇江开放大学社会教育中心立即拟定出转发通知,将17号文转发给镇江市各辖区(市)开放大学、社区学院,要求各区(市)积极组织社区居民参赛,并按照文件要求提交合格的摄影作品至镇江开放大学,由市开放大学组织专家遴选后,统一报送至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参赛。
  此次活动从宣传动员到组织参赛、征收作品,历时近两个月,期间镇江开放大学社会教育中心多次与各辖区(市)开放大学、社区学院沟通,了解活动进展情况,并对征收的摄影作品规格等注意事项多次进行强调。到10月27日,江苏省社区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10月30日)前夕,共收到来自京口区、润州区、丹阳市、扬中市、句容市、丹徒区等6个区(市)的44名参赛者的共计158幅摄影作品。作品征集结束后,镇江开放大学立即组织专家对158幅摄影作品进行了遴选,选出了82幅合格作品报送至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参加全省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