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成功举办校“新生杯”篮球赛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7.11.03阅读次数:9920

  

 


  一年一度的镇江高专新生杯篮球赛在校篮球场拉开了序幕,本次篮球赛是由校团委主办,电气与电竞学院团总支承办,共有8支球队参加比拼。
  本次比赛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工作人员安排合理,规则通知明确。在篮球赛比赛开始之前召集各个球队开会,重申了赛场规则。同时,裁判员统一培训,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经过十几天的激烈对抗,镇江高专2017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31日圆满结束,最终,财经商贸学院参赛队获得冠军,医药与化材学院参赛队获得亚军,电气与电竞学院参赛队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弘扬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体现了篮球文化的激情和当代体育竞技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全校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新生各班级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